全国"酷冷"专线:
纳米微型风扇
您办公设备的‘好帮手’[ 01-31 13:32 ]
一部好的打印机应该具有的打印质量好,打印快速,使用寿命长,低噪音等的优点,这些都和散热风扇的选择有着密切的关系。
航模飞机怎么用散热风扇[ 01-08 16:24 ]
在遥控玩具上,都必须具备抗震,耐摔,耐用,并且够时尚等特征,才更吸引最终消费者的眼球。而,就现实中,胜丰牌的小型散热风扇才具备齐全这些特征。
胜丰电子官网上线庆贺![ 11-22 18:03 ]
经过全体胜丰人半年时间,精力的投入,公司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了。这标志着胜丰电子成功引进现代电子商务平台,向全员营销,全网营销转型的成功!
电子商务与散热风扇[ 11-16 16:28 ]
现代社会,电子商务正方兴未艾。从整个社会的经济运行这个角度来讲,电子商务最具长远价值和意义。一,人类不断追求生活质量的提高
含油散热风扇的特点以及含油风机容易出现哪些问题?[ 09-06 10:48 ]
含油轴承也被称为多孔质轴承,含油散热风扇的特点具备了从含油轴承那里继承来的种种。 首先,它源于此种轴承本身的多孔质状态.
关于轴流风扇性能特点用处有那些[ 09-06 10:44 ]
◆风机采用最先进的设计,具有风量大,噪音低,寿命长,耐腐蚀等特。 ◆我们拥有强大的工程设计能力,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特殊化的产品。 ◆我们了解各个行业对风机的具体需求,提供多种标准产品供您选择。
交流风扇电功率的主要特点是什么[ 09-06 10:41 ]
现在已经知道交流风扇是由内部一个橡胶圈通电充满磁,再由磁场在电流变化的情况下产生一个方向变化外力。

相关资讯